今天正在下廚的我,被弟弟的爆笑問題給考倒了,
他說:『最近的這種魚很好吃耶!』『他本來就是正方形的嗎?』天啊!頓時我無言以對。
我說:「你有看到他的魚頭嗎?」
他說:『對阿怎麼都沒頭?』
ㄜ..............哈哈哈,我忍不住的狂笑了起來
 
大家知道我們在討論的主角是誰嗎? 正是白帶魚是也,白“帶”顧名思義,當然是長又扁的形狀囉!
他之所以會是方形的,是因為切段嘛!親愛的寶貝弟弟這下你知曉沒,
害我想起了西瓜是三角形的或半圓形的趣事,原來真的會發生,呵呵呵!
生活就需要這樣的小趣事,天天也才會開心,謝謝你喔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