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弟強力推薦『電車男』這部日劇,說著說著我也來看看好了,就這樣一看上癮,我想這是一部專為男生觀眾打造的電視劇吧!很多男性看完後,應該都會喜愛,可能某部分人還會因此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受,我並不為裡面的愛情部分感動,而是那份「御宅族」感同身受視為己事所共有的網路情誼而撼動心玹,即使互相不認識,透過共有的網站及相同的御宅身分,卻可以為了同一件事而努力,不為了自身利益及好處,純粹的為了那份內心的感動,當然男主角的改變及努力,也是重要的部分,也正是串起這個團體的主要力量,這部戲有感人也有好笑的僑段,但是也有讓我渾身不對勁,想要關電視的衝動的時候,原因就出在,男主角的個性,天阿我還真不敢茍同,呵呵!真佩服女主角的勇氣,每當看到男主角在女主角面前畏縮的模樣,我真的......昏倒阿,總之是一部不錯的日劇囉!評語是:搞笑、感人又討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