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瘋狂的看遍所有的娛樂綜藝節目,只為了看一組人馬,不小心錯過的,也一定上網搜尋線上影音,還因為說了主角很帥,引起朋友的訝異,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就是這樣突然的著迷了,很想知道是誰嗎?為我這段日子增添了些許不一樣的色彩,讓我又有了想追星的念頭,想想我應該追星的年紀應該是小虎隊時期,就算那時期的我也沒追過星,所以....放心拉,我都會只在想的階段,因為懶、因為不習慣人多的場合。四個代表不同溫度及季節的大男孩,迥異的個性卻也造就了這個團體的特色,有文有武有動有靜,巧妙得互相遞補,不管如何,四個努力的大男生,加油!─飛輪海,生活在吃飯、睡覺、上班之外,就是在找尋帥氣身影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