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懷抱著許多的第一次踏上旅程,第一次體驗傳說中的雪山隧道,那個傳說中從台北到宜蘭一路都是山洞的建築,全長多少公里我忘了,以為要走很久才能重見光明,也以為自己可能會受不了隧道裡無趣的景緻而瘋了,幸好走完全程只要15分鐘左右,在我快要發昏前就柳暗花明到出口囉!但還是強烈希望全程可否彩繪美美的隧道兩側,也好讓隧道內的景緻優美點,也不至於太無聊是吧!不過國庫可能因此又要吃緊啦!呵呵!出了雪隧,往福隆出發吧!今次的目的地就快到啦!由於時間吃緊,我們得在11:00前抵達福隆遊客中心,搭上最後一班接駁公車,於是只有飛車前往囉!一陸上驚險連連,還差點與對向車kiss,還好還是平安到達,等車一停妥,大夥一至的以百米的速度向接駁車搭車處飛奔,終於......趕上了,第一次我踏上古道,體會先人翻山越嶺至別村的感受,第一次我為了欣賞多數人口中的雜草─芒花風飛芒舞的美麗景緻,草嶺古道,我來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