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我大包小包一路風塵普普的來到了大坪林捷運站,循著地址,找尋著我今晚的落腳處,走過高架橋旁的小路,拐進了一條小巷弄,或許是位處住宅區的關係,喧鬧的人車聲止,取而代之的是寧靜的感受,是這裡了,呵呵,開門入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小陽台,在這個角落哩,女主人細心的準備了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連鞋櫃也做了精心的佈置,在這裡你可以盡心的享受夏夜晚風或是早晨暖暖的日光浴,今晚的用餐地點在客廳,走入裡面聽著輕柔的樂音留洩出來,柔和的燈光從旁照耀著,所有的勞累一掃而空,每一項佈置都可看出女主人的巧思及嗜好,音響旁的畫架及風景照片訴說著喜愛畫畫及旅遊的心情,客廳旁的書架及桌上的未完成拼布作品,在這個屋子裡的一切都是出於他的巧手,就連我們的晚餐那附有異國風情的料理,馬玲薯切片加上通心粉的料理,我想也只有在他這裡才吃的到,總之,到這裡一切喧囂紛擾都被一門隔離,在這裡真的只有全然的放鬆,你也想來住住嗎,恐怕有困難,呵呵!最後為了不讓那個王子不再來的名稱真的用上,在此我就替女主人廣為徵婚囉!有興趣的請踴躍報名,那是我唯一不喜歡屬於這個空間的地方,因此我還是叫他汝子之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