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非常的饑渴-----對於閱讀,呵呵,總覺得腦袋好像空了一大半,沒有東西裝,很惶恐或許.....,反正不閱讀總覺得時間空白著,所以我只有勤跑圖書館,然後回家啃啃啃,我喜歡閱讀,但不喜歡太死板的書,最好是有插圖,然後文章短短的,呵呵!因為我耐性不足,但如果是內容豐富有著吸引力的書那就又令當別論囉!總之最近的我真的是書蟲,一個人看著書聽著輕音樂,悠閒的過一個下午,居然讓我忘記了上午的上班日,還以為休息了一整天,呵呵!想來我是真的讓身心放鬆呢!今天回家後我依然會繼續啃啃啃,塞塞塞,塞滿滿,呵呵,最後要告訴大家,看書是一件有趣的事喔!就算是漫畫書或者是童書,當中都有值得學習的事喔,所以只要是用心讀過的書,一定會有學習的,不一定就非得要讀死板板的書喔!除非是很專業的知識,所以我很愛看書,但不一定愛讀書,哈哈,我啃.....,每一次的閱讀都是一場心靈的旅程,內心世界的日光浴,心情轉換的交流點,沒事多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