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率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相同的頻率就是能夠相通,不管是如何到達相接的點,過程不重要,一碰到就能毫無理由的連結起來,老朋友好像也是這樣,不管相隔了多久的時間,一見面卻能毫不猶豫的連結起斷掉的友誼,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興趣,天南地北的閒聊,彷彿中間不曾有空白的歲月存在,好奇妙的感受,我想這也是頻率的問題,人與人之間好像就是有雷達存在著,自然而然的就是會跟頻率相同的人搭起友誼的橋樑,我跟我的小學同學曉婕、慧芝相隔了10年的歲月,卻還是如此的有熟識感,在見面的那一刻陌生感毫不存在,頻率相連了,多年的友誼因此再度在彼此的生活裡存在著,朋友不在多,但我喜歡這種多年友誼的情感,老朋友們,千萬要一直的在我身邊喔!呵呵!一直一直喔。
DSC00215DSC00217DSC0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