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騎單車發生了兩件糗事,都跟我腳上的鞋有關,大家猜猜是什麼呢?沒錯….夾腳拖鞋高跟鞋,話說我去台灣大哥大領贈品的那天,因為忘了店家都是在11點才開門營業的,於是乎我在附近打混了一下,終於讓我領到了美麗的粉紅小袋袋,超實用的拉,興冲沖的我趕著回家,因為下雨了,就因為這樣忙中有錯,車來了我得趕緊讓我的紅東東載我過馬路,就在這時候….我腳下的小托居然被我的腳給拋棄了,遠遠的落在馬路的中央,我真是進退不得阿,為了保命我只好先赤腳而過了,到了對面,就在我想要下車去撿我的小托時,剛剛在我後面的祖孫兩人還未過馬路,於是阿公便踢著我的鞋過來了,天阿真是糗斃拉,但是我還是要在此感謝阿公大人阿,你是個好人害羞,至於高跟鞋呢?發生在上班回到社區中庭裡,就在我下車收完信箱裡的信後,再次的騎上腳踏車,想將它騎回停車的地方,一跨上去….慘事發生了,完蛋……先試著輕輕抬腳,很好腳是上來了,但鞋還在踏板上,鞋跟卡在踏板的缝縫上了,於是先眼觀四方耳聽八面,很好四下無人,火速的下車、把鞋拔出來、穿上,一氣呵成,呵呵呵!夠糗了吧!ㄟ下次騎單車記得穿對鞋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