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喜歡把不穿的衣服做小修改,變成常穿的式樣,把連身洋裝變成上衣或裙子,或是把上衣的式樣修改成更喜歡的,還有就是做些有的沒有的,反正就是廢物利用拉,呵呵!上述的這些我以前都是用纯手工….呵呵手縫的喔!做起來總是很費功又費時,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網路上的小型縫紉機,呵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因為還不太會用,所以便宜的先用用看了,上網買了一台,今天試用了一下,雖然只能平車,不能考克,但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拉,整體來說還是不錯拉,但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喔!如果你已經是縫紉高手,那我還是說呵呵!買貴一點的還是好的,呵呵呵,還是要謝謝我的小小縫紉機啦!

DSC0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