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日的午後,我往深山走去,一路聽著鳥語,聞著花草清香,順便讓身心做一場自然的芬多精浴,雖然腳下有點勞累,然可以拋下世俗紛擾的一切,使心情的到平靜,一切亦是值得的,在我用現在科技─照相機,紀錄下我眼中看到的美景的同時,亦在我的心中按下快門,將這所有的感觸記下,我走進位處自然公園的步道後,發現了很多蝴蝶的行蹤,正想找一隻願意停留的蝴蝶為他拍照時,我發現一隻可愛的蝴蝶在我身旁圍繞飛舞著,嚴重影響我的前進,忽地他忽然不怕生的停留在我舉起的手指上頭,更在我輕輕的上下晃動我的手的時候,亦很安適的停留在我的手指上,任由我為牠拍下美麗的身影,就這樣我與這隻蝴蝶相遇了,好似認識很久的樣子,就這樣我小停留了一會,當我舉步繼續我的行程往前行了,牠居然還是安然的停留在我手中,就算有人行經過亦然,但牠畢竟不屬於紛擾的世俗,因此我只好告訴牠該分別了,就這樣牠不捨的回到了它的世界,我亦走向屬於我的紛擾城市,午後的這場偶遇,一人一蝶,讓我相信了這世上確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