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了一座美麗的森林,帶著好奇及想像中的美好進行著我的探險旅途,正當我享受著旅途中的美景,也堅強的克服心中的那份恐懼,帶著信心的往我想像著的目標前進時,突然的濃霧瀰漫整個森林,我知曉只要耐心等候,等待濃霧散去,必定能再次擁抱美景,往前邁進,但等待的時間讓人覺得漫長而難熬,我是如此的缺乏耐心,但也知曉急不得,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深的五里霧當中,唯有保持一顆澄澈
的心,才能再次出發,我是如此的告訴自己,時間一切都需要時間,唉!但到底要多少時間,也唯有散去的那一刻才能謎底揭曉吧!而終站又有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一切都是如此的不確定,我討厭那樣的感覺,但這也是旅途中的另一種驚喜吧!等待濃霧散去,等待繼續旅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