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對我來說一直是很累也很有趣的一件事,比逛街更容易腳酸及肚子餓,呵呵!大概是有用腦袋吧!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觸呢!這次我在市立美術館看了台灣橫著看的攝影展及循環空間繪畫展,攝影展的照片黑白中只有一處是以藍、紅、黃為主角,橫著看的主題是以廣角為照片攝影成全景照,但我看完的重點是,原來我去過了台灣不少地方呢?上頭照相的地方我幾乎去過了,呵呵,咱們在來說說循環空間展吧!看的我頭昏腦脹的,但很有成就感,因為這個展覽需要一點空間概念,作者利用3度空間、四度空間及線性、色彩的技巧,在一張圖上變換了不同的角度去繪畫,剛開始真的是霧沙沙,想想一張圖可以倒著看、橫著看、豎著看,隨便都是一幅圖,是不是很奇妙,同一張圖存在著不同的地點,卻不凸兀,空間也可以有轉折、可以扭曲,總之是很有趣的展覽,作者也深深值得佩服,呵呵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