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三重家樂福湯城新店,沒錯就是來吃飯的,至於要吃什麼呢?先逛一圈是慣例的嘛!呵呵,看來看去呢還是日本料理吸引我囉!價格又討喜,二話不說就先進去拉,裡面的裝潢很日本風,原木為主要的素材加上和紙及陶的燈飾,有包廂式的,也有開放空間,這次的餐點最吸引我的就是甜點拉,真的也是日本風喔!不知到你吃過哪幾種以紅豆牛奶為食材的食物,呵呵!最普遍的應該是冰淇淋、刨冰、飲料等等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做成布丁的紅豆牛奶喔!本來看他粉紅粉紅的我跟我朋友都以為是草莓,但一口吃下後那濃郁的奶香及紅豆的甜味,瞬間佔滿我的味覺,好吃的哩,沒錯這次介紹的重點就是這位甜點小姐拉,呵呵!至於這裡的主食呢….我到是覺得平平,我點的是炸雞美奶滋,沒特別的好吃,倒是蠻新鮮的嘗試第一次吃,覺得要加上店內的特製醬油會美味點,下次來到家樂福,如果你特別的想要吃這道甜點的話,可以來這裡試試喔!但不保證吃的到,呵呵因為口味眾多阿,還有看到咖啡色的,我在猜想是不是黑糖口味的呢!畢竟巧克力跟咖啡都不配嘛!日式風味阿。在此附上店名,鎌倉亭是也。

DSC00232DSC00233DSC00234DSC00235DSC00236DSC00237DSC0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