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時光是非常重要的,一天的心情也取決於此,所以呢一天的開始我們都是要吃早餐的嘛!哈哈哈,一份好的早餐會讓人有一天的幸福時光喔!今天我就有這樣的感受,近年來國人對於健康越來越重視,因此造就了輕食時代的來臨,所謂的輕食也意味著少油少鹽多健康,最近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拉亞漢堡,本來我以為跟一般的西式早餐店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新開的嘛,對於喜歡嚐鮮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所以我去消費了阿,一看菜單,嗯蛋餅都是全麥蛋餅,也有貝果等一些比較不同的餐…..是有貴一點,……還是試試看好了,我點了個麥克雞塊跟火腿蛋,….嗯服務不錯,連外袋都是紙袋喔!很環保的呢,整體印象加分,回家後打開來看,哇吐司居然也是全麥的呢,迫不及待的咬了第一口,天阿..真是太幸福了,是輕食口味,滿滿的生菜我的最愛阿,那樣的口感我真的不會形容,應該就跟吃sabway潛艇堡是一樣的口感纯然的美式,真的是一吃上癮阿,我想我以後的幸福晨光都會有它的陪伴吧!呵呵呵,如果你家也有這樣的一家店,千萬要記得去試試喔!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的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