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對於大家來說,這兩個字的意義是什麼?對於我來說,舉凡有故事的事物總是有種特別的吸引力,呵呵!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所以對於有故事的老房子、有故事的歷史文物、有故事的現代建築,有故事的展覽品,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城市,我特別的喜愛,所以我總是有看不完的展覽,聽不完的故事,跟走不完的路,哈哈哈,所有有故事的事物都是我增廣見聞的書籍,可以讓我有新的知識,新的見解與看法,這是我愛故事的理由,每一種故事的背後都有它不同的意義,故事也可以讓人更了解一個地方、一個事物,一個人,進而能更喜愛它,與珍視它,最近我走訪了一趟,撫臺街洋樓,台北日據時代的獨棟商鋪,現在的一個展覽空間,正在展覽台北的老上海風情,在這裡,我又認識了另一個台北市的不同風貌,想知道台北市還有哪些老上海風情嗎,來一趟撫台街洋樓,就可以知道囉!呵呵!一個有文化的事物,必定會有許多吸引人的故事吧!故事之於我,便是如此,它不是小朋友的專利,而是所有所有人的寶藏。大家一起來尋寶吧!呵呵
 
撫臺街洋樓資訊
官方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fu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