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忽然的想起了這樣的一首歌──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歌名不太記得了,可能是夢田吧,但隱約記得片段的歌詞,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心中的夢田,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也可以說是夢想中的世界,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田吧!它可以是事業、是生活、也可以是人生,每個人的不盡相同,但我想它都可以是種動力,讓人前進、期待每一天,所以你的夢田裡種了什麼呢?還沒種的人趕快種下吧!已種下的人也記得要時常翻翻心靈之土喔!讓它隨時保有赤誠及樂觀開朗,這樣種下去的東西才會長的好喔,看世界的心也才會充滿活力及美好,大家準備好沒,一起努力耕耘心裡的夢田吧!加油!
 
夢田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