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大受打擊,原來在多數人的眼裡,我最愛的國家----台灣,是髒亂的代名詞,或許是從小生長的地方,也或許是本身學習觀光的關係,對台灣----我的國家,我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認同感,我想如果連居住在這裡的人民,都不能喜愛自己的地方,那麼別人為何要認同及喜愛它,我承認這塊土地並不是真的完美,也的確有它髒亂的地方,可是它原來是美的,是整潔的,是居住在這裡的人類---我們,將它弄髒的,但我相信只要有心,這個地方也可以回復成它美麗的樣貌,只要有心,有認同感,我想可以改變的,高雄愛河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雖然個人的力量很小,但只要去做,小小的力量也會變巨大,凡事用心體會,從心出發,從自身做起,我想任何事物都會變的美好,大家一起努力吧!用心去感受事物、用心去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