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漸晚,日月潭的湖畔,慢慢的樣起了一股異國風情,女郎搖曳生姿的慢妙起舞,樂手奏起的裊裊清音漫過了每個遊客的身旁,一場美妙的佛朗明哥舞蹈表演正上演著,演著演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到了表演尾聲,為了讓每位觀看者有參予感,台上的舞者教起了佛朗明哥舞,台下的觀眾也捧場的紛紛起舞,一場真正的佛朗明哥享宴正式上演,而我也不知不覺的融入了其中,好久沒有這種開心起舞的感受了,而璀璨的夜才正開演。
終於我期盼已久的音樂花火秀,就要上場了,瞬間,花火伴隨著音樂,由日月潭湖面竄出,時高時低,忽快忽慢,繽紛的色彩照亮了日月潭的天空,也攏罩了每個觀看人的心,好久,有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當花火在夜空中綻放,彷彿我心中的所有不快樂,也在那一剎那釋放了,不知不覺得微笑就出現在臉龐,多美好的夜晚阿,涼風徐徐,皓月當空,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但我相信那份感覺會常留心中,所以未來我會繼續在我的生命中增添美好。呼~~~~多美麗的夜晚,晚安,我想我是笑著入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