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旅行決定要去港都高雄,行前因為南北天氣的差異,我總共翻動我的行李高達三次之多,煩惱到無法安心睡覺的程度,最後弟弟幫了我個大忙,解決了我的困擾,臨睡前看一下時鐘,居然是1點多,呵呵!別以為就此我就能一覺到天亮,唉!不知是否太過興奮,而或是緊張過度,反正就在我翻來覆去尋找安睡的姿勢中,不知不覺以天亮了,好吧!就此出門去吧!就這樣一路順暢到達高雄,果然!晴空萬里,感謝弟弟的熱情建言。
下了火車,出了車站,想知道我要去哪對吧!哈哈當然是下榻飯店放行李囉!真期待河景套房得景緻,步行大概3分鐘後,終於看到我的飯店了,外觀ok、大廳還可以、房間小歸小,還不失溫馨,再來就是我期待的河景囉!愛河河景嗎?迫不及待的我掀開了窗簾,不----他只是個大排水溝渠,天啊!還真的失望阿,河景這就是河景,我真是大大失望阿!.........別急別急,也沒那麼失望啦,因為到了晚上,河景還算漂亮,黑夜的來臨,掩蓋了人為的髒亂及匠式的水泥地板,在行道樹的圍繞,加上路燈的照耀下,河水潾潾,多了一份自然的氛圍,頗有一種讓人感到寧靜的美,還好夜晚得景緻彌補了白天的失望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