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對於月亮裡有兔子的事情,只停留在故事上頭,總覺得月亮哪會有什麼兔子阿,只是說說而已,但這次我真的看到了,在花蓮,一個夜黑風輕輕、月異常亮的夜晚,像圓盤的月亮裡頭,居然出現了在搗藥的兔子的身影,真是太神奇了,朋友叫我看月亮的兔子時,我還以為是玩笑的。不這是真的,讓我太驚奇了,月亮裡的陰影居然巧妙的排列出兔子搗藥的樣子,原本我們是打算在光害很少的花蓮看滿天星星的,無奈月光太亮,都出現了影子了,夜晚的海,也在月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想想都能體會的出夜晚循著月光找路回家的感覺的月光是不是亮呢,所以我們也只能看看夏季大三角這種很亮的星星過過乾癮啦,可是也因為這樣,讓我第一次看到月亮上的兔子,看官們,沒看過兔子的人,記得在這次中秋月圓時找找看玉兔的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