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有一項特異功能,雖然不知是好是壞,但對我來說卻是開心的,或許是我腦容量小,記不得太多事,或是我真的太懶了,所以腦袋就有了這樣的功能,他總能幫我保留好的、開心的、值得的回憶,而不開心的、難過的、不重要的、瑣碎的事,就不是那麼容易回想起了,所以我總能保持開心、開朗的心態去面對未知的明天或世界,很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樣的小腦袋,或許有時候會有困擾,因為總有人愛問我......ㄟ你還記的去年怎樣怎樣,ㄟ還記的某某事嗎,對不起我真的忘拉,喝呵!腦袋瓜真的小,記不得太多,總得汰舊換新阿,所以囉!朋友們,下次問我太久以前的事,我還是會回答,嗯:腦袋瓜太小,記不得了,喝呵!請多多包含。也因為有這樣的腦袋,我發現我的世界快樂了一點,單純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