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矛盾,為何會這樣我也不知道,總是無法決定,什麼時候開始的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這一刻答應了,立即又反悔了,想又不想,不想又想,答應要去的約會,也是一答應就想後悔,想後悔後又想去,買東西也考慮再三反正無法做決定,以前的果決不知道哪去了,就連最近買手機也是,一下喜歡自己看上的,想買又不想買,弟弟介紹的又覺得可以又不可以,就這樣自己持續在內心理對話了老半天,還是做不了決定,歷時一刻鐘,就再這時,弟弟問了我,我有非要不可的功能嗎?由於我有聽廣播的習慣,因為懶的到處抓歌換新歌,所以我一定要有廣播的功能,結果詢問下去,一聽客服的推薦,我馬上做了決定,要我弟選給我的那隻,呵呵因為我看上眼的只有那隻有此功能,這過程不用1分鐘,歷經這次的事件後,我想我是忘記自己要什麼了,或是正在迷失當中,正在人生的旅途裡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