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弟弟去騎自行車從新莊上新海橋跨越大漢溪到達對岸的板橋,然後往土城方向騎去,這條路是第一次體驗,沿途會經過浮州橋,在此之前會看到台鐵與高鐵兩軌同時上下並列的高架鐵道,很幸運的在那天剛好上方一輛高鐵先行印入眼簾,緊接著下方的自強號駛入,形成了一個有趣又特別的畫面,沿途風景寬廣一片綠意,在到達城林橋後,由於時間限制,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囉!上了城林橋來到對岸的板橋,往樹林方向回去,又是得努力死命的踩踏板的路段,樹林這個路段的自行車道並不是平坦而寬廣的,而是像河堤這樣的高地,而且一下高一下低,真是考驗大家的換段實力,最可怕的是高處不勝寒阿,風真的大又逆風,看來我還是得使出我苦修出來的S行騎法才行阿,要不真的是動彈不得阿,就當我在苦中作樂之時,忽然看到一隻流浪狗在爬河堤陡坡,正跟弟弟稱讚完牠神奇的壁虎功時,弟弟忽然在前方說了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話,那裡原來剛好是階梯部分,昏倒,好狗兒連你都戲耍我阿,嗚……..,我還是努力騎我的車好了,於是乎我又完成另一個自行車探險旅程囉!呵呵呵

DSC0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