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她見面是在自由時報的副刊,那輕快的文筆及向光性的文章內容,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的心由內而外的開朗起來,嘴角不由得向上揚起一個可愛的弧度,從此我便不由自主的尋找她的蹤影,副刊便成我讀報的最愛,一天當中只要短短的閱讀就會有一整天的開心,他也是我第一本的圖文書,是一本好美麗的書,可愛的插圖,溫暖的色調,讓人開心的文章內容,總之讓我不的不珍藏她,想學習向陽的思考方式嗎,需要開朗的元素嗎?或只是想打發悠閒的時光呢?朶朶小語一本由朵朵小姐的溫暖文章及萬歲少女柔美夢幻的插畫所組成的好書,直得你一一收藏喔!我學習開朗的好夥伴。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思考方式,來自於朵朵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