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上映的一部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不知道大家看過它的公車車體廣告沒,我是偶然在等車的過程中看見的,99路公車行經時,匆匆一撇的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一個名字,呵呵!真讓我瞠目結舌ㄚ,「梅姬Q」,請問那是哪位ㄚ,我的媽ㄚ,這就是所謂的直接翻譯法嗎,哇哈哈哈,或許是為了討好廣大的中國大陸民眾吧,也或許是另類的宣傳手法,反正我因為這樣而注意到了這部電影,卡司還蠻強的,有劉大天王、吳建豪、洪金寶、狄龍等等,當然「梅姬Q」也就是Maggie Q,這樣大家懂沒有,哈哈哈,也沒錯拉,名字的翻譯,但就是覺得…..呵呵呵,不由的會想笑。

 

電影海報連結點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