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整個只有一個忙字可以形容,故宮畢沙羅特展,讓我更了解印象派畫家對光與影的重視及描繪的手法,也讓我認識了畢沙羅對印象派的付出,以及這個藝術家族對繪畫的貢獻及熱愛,接受完藝術的薰陶,趕忙的前往下一個地點─台北地下街瘋狂雪拼去囉哈哈哈!地下街是我買鞋的熱門地點,因為他很平價,店家也多,所以呢呵呵必敗商品之一涼鞋一雙,今天要來說說另一個好康的,那就是耳環啦!由於我沒有耳洞,所以呢都只能買垂掛式的來換囉!可是你知道嗎?在聽到這個訊息的當時,我的眼睛已經是小星星亮晶晶,瘋啦!貼耳式的耳環居然也可以改,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付阿,哈哈哈,沒穿耳洞的人有福啦!趕快來這裡搶購啦!不是以前的夾式耳環喔!既不會痛也不會敏感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往台北地下街去吧!最後一站是來到了河堤準備看花火秀囉!只能說趕趕趕阿,眼看時間慢慢的逼近,花火還凸ㄘㄟˊ的提前放出,聽到耳邊傳來碰碰碰的聲音,我們只好更加快腳步的往前邁進,衝阿,河堤上滿滿的都是人,好家在早在去年已經練就了一身壁虎功,找著了空曠的地方,下殺到河堤斜坡上就定位欣賞煙火秀囉!在此我要特別的跟親親曉婕說聲I am sorry,我讓你等了45分鐘,還讓你少看了10害羞….在微風徐徐的吹拂下,看著變化萬千的煙火在空中綻放著,,有小星星的、有笑臉的、有似垂柳的、如瀑布形的,中高低空煙火依序在天空展現出最美的姿態,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隨著煙火在爆開的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輕鬆的夜晚,美麗的河畔風景,完美的一天又落幕了。

DSC00233DSC00234DSC00235DSC00237DSC00245DSC0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