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篇有關樹長在屋子裡的新聞報導,讓我想到了在台南的一處廢墟,在西班牙有一個需要收費才能參觀的工地─「聖家堂」,在台灣也有一處廢墟需要收費參觀,但還是有許多人驅之若鶩喔─「安平樹屋」,一處屋與樹和諧相處的地方,在我想想中的樹屋,以為是個蓋在樹上的房子,或是個很美的建築物吧!但我萬萬想不到我要去參觀的地方居然是個廢墟,是個很像鬼屋的地方,如果不是那麼多人在走動,我想我可能不敢輕易踏足其中,但你只要親眼看過一遍,我想你一定也會被其中的景象深深的吸引而讚嘆不已,你可以順著搭建好的鐵製樓梯上到屋頂,看看由樹枝覆蓋而成的美麗屋頂,也可漫步屋子裡外看看牆上及破洞處的枝幹如何巧妙的攀附其上向上生長,這個樹屋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由於年久失修,有多處牆壁已頹圮、屋頂坍塌,有強力求生意志的榕樹,卻隨著環境及地勢來生長,附著著牆壁將整個屋子包覆住,許多的樹枝長成了屋頂,枝幹變成了牆壁,將原本毀壞的部分完全的修復了起來,形成了現在天然的樹屋,屋中有樹,樹中有屋,你說大自然是不是很神奇呢?下次到台南去玩,別忘了去看看這樣的奇景喔。為了觀賞這個樹屋我們還找了很久呢?原來它就在德記洋行的旁邊喔!千萬別忘囉!哈哈哈,因為真的很像廢墟嘛但也是個奇特又有趣的屋子。呵

DSC00286y1picMYTkSCFzYWj_Bj1y1QnY8LVSDEbgQMWvngsi_VDP9pp6wvxSrB0whLM_PdxjcBy1pPx9TtIAbI7EtIZeFyvdCRo7fPEPkGw3VwePrBrhdoDm9Ob0FsRg1_zRM_cVI6b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