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後,坐著電梯下到一樓,走出電梯門口,正當我左右亂看的一瞬間

   是我看錯嗎?在偷偷的仔細瞄一下,ㄟ真的是耶!太讓我驚奇了,天啊!一堆金元寶低調的分部於鐵捲門上,真的是低調喔!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哈哈哈!我不經的想老闆啊!你會不會太想賺錢啦!哈哈哈,虧你想的到在鐵捲門的簍空部分框上金元寶的形狀阿,該不會是訂做的吧!呵,因為是工廠大門囉!又位在一樓大廳,恕本小姐沒膽的不敢拿起手機偷拍,所以囉!本小姐手繪了一個示意圖讓大家平空想像一番囉!我不得不說,讚喔!老闆,太有創意了你,哈哈哈。

DSC0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