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我沒有去西班牙,但是我已置身在西班牙的小酒館囉!耳邊聽著吉他、鼓及歌者的樂音,身體便跟著輕鬆的擺動起來,再加上視覺的饗宴,美麗的舞者熱情的舞動四肢跳起了魅力四射的佛拉明哥舞,欣賞之虞,您也可以跟我一樣技癢的下場舞動,親身體驗無關美醜,現場的工作人員會非常的熱情教導,又或者走到旁邊的其他會館,或是品嘗好酒跟美食,或是體驗鬥牛的樂趣當個帥氣的鬥牛士,還是穿起佛拉明哥女郎的舞裙,體驗風情萬種的魅力,看到精采之處就放聲大膽的喊一聲「喔拉」,就是給表演者最好的鼓勵了,在這裡只需要簡單的擺飾,牆上掛著許多的或是卡門、鬥牛士,或是舞者與樂手的海報,簡單的座椅,無須燈光音效,熱情如西班牙風情的人們,就讓我感受到佛拉明哥的魅力了,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午後,我再一次的感受到。

 

活動:板橋舞蹈文化節─迷戀之 佛拉明哥嘉年華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pen 的頭像
    annpen

    生活就是要輕鬆自在

    an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